经 销 商 加 盟

承 担 社 会 责 任    体 现 自 我 价 值 的 事 业

1961年2月10日,奧斯汀先生開始了在聽力行業的職業生涯。1967年8月,他收購了斯達克實驗室。曆經60年的發展,斯達克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擁有5,000多名員工的跨國公司,在全球100多個市場開展業務。一直以來,比爾 · 奧斯汀先生心懷對全球聽力健康事業的熱忱,改變了無數人的生活。

斯達克以提供優良的産品和服務來使聽障者重享生活的樂趣,将"以人爲本"的理念投入到聽力康複中去。卓越的團隊、領先的産品以及和諧的客戶關系,讓我們與客戶攜手前行,打造多赢共赢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系。斯達克産品引領科技創新,品種齊全,質量優越,以"小身材、大功率"和優質完善的服務以及成功的市場營銷方案幫助加盟者赢得更多的客戶。

加盟斯達克,是您明智的選擇!我們堅信創新技術與個性服務是密不可分的。這就是爲什麽我們提供先進的産品和優質的客戶服務與支持。近百款型号的助聽器,能夠滿足多層次、多元化市場的需要,适合中國國情,具有強勁的競争優勢。世界著名品牌,提供全國性廣告及媒體支持和人氣。因此,加盟斯達克您就能全面滿足中國助聽器消費群體的需要。

加盟形式多種多樣

隻要您選擇好合适的地理位置,就能夠創建一間斯達克助聽器驗配中心,成爲斯達克的成員。我們爲您提供行業内超乎想象的雄厚技術支持,先進引領科技前沿的專業培訓支持,科學的管理體系和優質的服務理念。如果您已經有了自己的助聽器驗配店,也可以選擇與斯達克合作,成爲斯達克大家庭中的一員。 所有經營助聽器店的投資者都擔心:助聽器價值高,庫存積壓資金周轉不靈怎麽辦?

斯達克助聽器的定制機有着得天獨厚的銷售模式:是由驗配中心先收取顧客定金,把訂單寄公司生産,再由驗配中心爲顧客調整配戴并收取貨款餘額。斯達克公司隻在每個月末按所完成的助聽器清單與經銷商結賬,完全不存在積壓庫存、積壓資金的情況。

提供成功經驗和經營管理指導

加入斯達克的企業成功率是獨立開創企業的3倍以上,其原因除品牌等優勢外,來自總部成功的管理經營指導和專業有素的産品培訓也非常重要。您的員工都将免費接受斯達克的系統培訓,用已經證明獲得成功的營銷技巧和經驗來經營您的驗配中心。

斯達克擁有一套完備、實用的培訓秘籍:《斯達克助聽器驗配指南》、軟件調試視頻指導、專業健康咨詢會Open House等。從選址到門店裝修形象設計,從日常經營到社區活動、内部管理、廣告宣傳,您都将獲得斯達克精心指導,使您在最短的時間内成爲業内高手。提供現場專業培訓和技術支持,斯達克擁有一支以總經理爲首訓練有素技能高超的驗配專家隊伍,常年在全國各地驗配中心巡回指導。對您提供系統全面的助聽器驗配和維護的專業培訓和技術支持。

立即行動,加入斯達克,實現自我價值,承擔社會責任。

斯達克歡迎您的加入,聯系方式:

Kenneth

電話:00852-23910822

傳真:00852-23910833

E-mail:kenneth_leung@starkey.com.hk

经销商申请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