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单侧听力损失

CROS/BiCROS 方案操作使用简单便捷。听到各个方向声音的同时保持专注,聚焦言语, 让用户能够积极参与多样倾听环境中的对话。

CROS 系统由两个单独的助听器中的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接收器组成。几乎完全丧失听力耳侧佩戴 备有麦克风的助听器,正常听力耳侧佩戴备有接收器的助听器。当声音到达差耳侧时,将通过无 线连接传送至好耳侧来帮助佩戴者听来自差耳侧的声音。这种策略改善了来自差耳侧声音的可听 度,但不能重建声源定位能力。

  • CROS

    CROS方案适用于一侧耳几乎完全丧失听力且/或听力补偿无效,另一侧耳听力正常或轻度高频损失,通常称为“单侧聋”的听损人士。

  • BiCROS

    BiCROS系统适用于一侧耳几乎完全丧失听力且/或听力补偿无效,另一侧耳有听力损失且可佩戴助听器的听损人士。佩戴情况下,BiCROS除了将差耳侧收集到的声音传送给好耳侧外,还会对较好耳进行听力补偿。

兼容 2.4GHz 无线附件和 Thrive 乐活 App

适用于爱维/力维产品适配的CORS/BiCROS系统